中沙石化投用自动化树脂散料装车项目

        本报讯 日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树脂散料装车项目在中沙石化投用,不仅颠覆了目前膜袋的包装形式,而且年可节省成本近百万元。
   
        据了解,应下游用户迫切要求及双方股东销售商建议,中沙石化改变现在聚烯烃产品销售25公斤独立包装的单一运输形式,采用从料仓罐直接装槽车的装车形式,改善包装及物流方式,安装槽车装车配套设施,以实现销售物流模式多样化。
   
        经充分市场调研,2017年中沙石化投资140万元启动树脂散装项目。树脂散料装车项目是一套绿色、低碳、环保、经济、安全的整体散料装车系统,不仅颠覆了目前膜袋的包装形式,不再需要烦琐的入库码垛等环节,年可节省包装成本、人工成本近百万元,还可增加客户黏性,与下游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带动整个树脂散料运输包装方式的转型发展。
        (董 波  杨梦婷)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