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澳托猫汽服店入驻江西石油

       本报讯 1月18日,易捷澳托猫江西28家汽服网点正式开业,标志着易捷奥拓猫正式入驻江西石油。

       2017年6月,中石化易捷与宝利德在北京成立汽服合资公司,着力打造易捷澳托猫品牌。此次28家易捷澳托猫汽服店在江西联动开业,是易捷澳托猫服务有限公司与江西石油合作的开始。

       为配合合资公司开展好汽服选点及项目推进工作,自2017年6月底开始,江西石油及时调整汽服发展战略思路,以“综合汽服+易自助洗车”分层级综合性汽服网络为目标。他们利用两个月时间对全省129座有汽服条件的加油站进行了实地勘测,同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实现了对46座加油站的进驻施工,并于2017年12月29日实现全省28座汽服店同步开业目标。

       下一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管理、市场、网点、客户等资源方面的优势,加快在江西全省范围内的项目推广进度,投营更多站点,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体验。(张 曦)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