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本报讯 1月19日,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到山西石油调研,看望慰问加油站一线干部员工,听取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要求。

       蒋亮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一岗双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做到对干部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巡视、审计整改等监督成果运用,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达到“问责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认真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的务实推动管理水平提升;要按照“双重领导、垂直管理、提级监督、整合资源”的原则,着力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在协助党委选人用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秦晓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