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整体合力 打造国家名片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2月1日,炼化工程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进一步夯实基础、深化改革、突出创新,努力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着力提升整体合力,打造国家名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逸群要求:一要夯实基础,加强基层建设、着力基础管理、强化基本功训练,不断提升精细管理水平,深化责任体系建设,细化各项基础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二要提高效益,加大市场开拓、降本减费、结构优化和风险防控力度。三要深化改革,全力打好防范风险、处僵治困、分离移交、瘦身健体攻坚战,抓好持续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深化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四要狠抓创新,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五要加快发展,深入思考研究,结合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集团公司炼油化工率先打造世界一流保驾护航。六要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企业党建推动发展的独特优势,打造素质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