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天然气有效快速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谭伟春  生 动报道:2月1日至2日,天然气分公司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要求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牢记初心和使命,紧抓重要机遇,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天然气有效快速发展新局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云充分肯定了天然气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紧紧抓住新一轮天然气大发展的难得机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场经营上要有大视野,强化前瞻性研究,树立国际化眼光,树立现代经营理念,做好市场研判分析,做好资本经营和资本运营,资源获取要坚持内外并举,努力实现量效齐增。工程项目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重点规划项目协调力度,加大工程项目的监管力度。体制改革要有大手笔,集团公司层面要尽快优化职责理顺管理关系,天然气分公司层面要尽快完善机制增强发展活力。扭亏脱困要有大举措,敢于亮出目标倒逼任务完成,勇于拿出革命性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善于抓住经营亏损的主要矛盾。风险管控要有大力度,严格防范安全生产风险,严格防范工程建设风险,严格防范经营管理风险,严格防范清正廉洁风险。党建工作要有大思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