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启动精神文明建设标兵评选

       本报讯 2月6日,中国石化正式启动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本次评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精神文明创建的引领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的具体体现,对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该评选自2012年开启,每两年评选一次。此前的两届精神文明建设标兵评选,涌现了用创新创效闪耀生命之光的吴吉林、守望四季为有爱的薛梅、传承铁人精神搏击海外市场的宋保健、爱心长征没有终点的宋丽萍等一批耳熟能详的精神文明建设标兵,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激励全系统干部员工推动中国石化和谐健康发展。评选坚持向基层一线倾斜的导向,将重点推选那些在企业生产经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石 萱)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