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本报讯 记者宁 彬 谭伟春报道:春节前夕,集团公司领导戴厚良、李云鹏、蒋亮平、焦方正、马永生、赵东、凌逸群、刘中云、李勇分别看望费志融、吴协刚、黄春萼、朱家甄、于清波、周原、闵振环、牟书令、张家仁、刘根元、王作然、李春光、徐槟、刘运等老领导和王承武、王文鹏、曹国平、林葆立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集团公司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及他们的家人围坐一起,拉家常、话未来,其乐融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介绍集团公司一年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们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中国石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此外,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部代表集团公司走访慰问了其他离休干部、老党员、老劳模、老专家、民主党派、生病住院和困难老同志等145人,送去集团公司的关怀和祝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