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赴企业慰问干部员工

       本报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集团公司领导戴厚良、李云鹏、蒋亮平、焦方正、马永生、赵东、凌逸群、刘中云、李勇轻车简从,分别前往部分企业,看望慰问老同志、劳动模范、一线干部员工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前往胜利油田、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高桥石化、上海石油、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巴陵石化、长岭炼化、销售华中分公司、石化机械公司、华东石油局、西南石油局、勘探分公司、四川石油、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镇海炼化、宁波工程、济南炼化、山东石油、武汉石化、新疆石油、塔河炼化、西北石油局、国勘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员工,送去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领导对各企业、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干部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观念,迎难而上,持续深化改革、精益管理,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重点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强化领导带班、节日值班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勤俭节约、移风易俗,确保务实节俭过节。(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