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力保海南滞留车辆用油

       截至22日13时,海南石油共向滞留车辆输送油品22769升,提供紧急救援服务436次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连日来,琼州海峡因大雾连续间断性停航,又碰上自驾旅游车辆返程高峰,有超万辆过海车滞留海口。自2月20日(正月初五)起,海南石油连夜采取措施,为过海车辆配送油品、食物,在堵车路段周边的广场站统筹安排配送油品,同时调派两辆油品配送车,沿途为排队车辆配送油品。截至22日13时,海南石油共向滞留车辆输送油品22769升,提供紧急救援服务436次,免费发放饮水166箱,免费提供热食600余份,并不间断提供热开水。

       目前,需要配送油品的滞留车辆可通过“交通954”微信平台发布油表报警图片,联系海南石油配送散装汽油, 也可直接拨打海南石油应急救援站点广场站电话,联系油品配送。

       海南石油已启动油品保供应急预案,马村油库连续24小时发油作业,物流调度全天候监控加油站油品库存,并加大油品调运力度,全力做好油品保供工作,各加油站油品充足,可持续保供。

       为更快地救援,海南石油在离滞留区域最近的广场站、疏港站,海南石油增派35名工作人员,协助引导现场车辆,协调相关工作;同时,为滞留游客较多的广场站紧急调配食品、饮料等商品,以满足游客需求。海南石油还组织旗下黄金海景大酒店设立爱心服务点,免费为滞留旅客发放粥、面、矿泉水等食物和饮品。(石 萱)

       应急救援电话:13398903111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