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线上金融业务突破1.7亿元

       本报讯 广东石油线上金融理财业务自去年7月推出以来,以保本高收益的特点,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截至今年2月底,广东石油线上金融业务超过1.7亿元,占该公司线上业务营业额的57%。

       该公司发挥微信会员用户优势,推送线上新业务、新优惠,吸引微信会员主动下载“加油广东”APP,加快双平台用户的融合,扩大会员覆盖面,提前锁定行业市场线上用户群体。严控产品引入机制,保障客户权益,不断评估市场上的各类理财产品,推出收益稳定的“平安财富宝”“兴业宝”“现金宝”等金融理财产品。得益于高收益的特点,各产品推出市场后,得到了会员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他们积极与合作伙伴协商,针对性推出诸如“新手预期年化10%”“定期现金券”“体验金券”等各项优惠活动,通过与合作企业共同让利消费者,吸引更多资本注入,实现客户、公司及合作伙伴“三赢”。(付皓珺)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