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工程集团发布2017年度业绩

       本报讯 3月19日,炼化工程集团在香港公布2017年度业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炼化工程集团董事长凌逸群出席发布会。

       2017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国际油价新周期、市场竞争新形势,炼化工程集团直面困难与挑战,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生产经营业绩。报告期内,实现收入人民币362.09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1.3亿元,资产负债率保持低位,现金流表现依旧强劲。董事会建议派发2017年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144元,加上中期已派发股息每股人民币0.056元,全年股息每股人民币0.2元,全年派息率为79%。

       2018年,炼化工程集团将积极把握好转的国内市场形势,充分发挥集团化、一体化和规模化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中国炼油、化工工程的国家名片。2018年,炼化工程集团国内新签合同目标为人民币380亿元,海外新签合同目标为15亿美元。(郑 扬)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