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石化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提出 开创全面依法依规治企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宋铁毅报道:3月22日,中国石化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要求,法律系统要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保障公司跨越“四大关口”,全力推动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落地,踏实苦干,开拓创新,开创集团公司全面依法依规治企新局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负责人到会指导。

       赵东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充分认清法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全面依法依规治企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交出全面依法依规治企的合格答卷。要全力服务保障公司跨越“四大关口”,聚焦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持续增强法律风险防控能力;要聚焦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挥法治工作服务保障作用,确保各项改革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推进。要当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找准站位、主动作为,发挥好“头雁效应”;要加强检查督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生根,确保中国石化法治建设始终走在央企前列。

       会上,法律部负责人做工作报告。胜利油田、茂名石化、江苏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等四家企业做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