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3月23日,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分别在总部召开。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由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戴厚良主持。董事李云鹏,独立董事蒋小明、阎焱、汤敏出席。公司部分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戴厚良做第六届董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总裁班子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董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总裁班子工作报告、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2017年度财务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等。

       此前的2018年2月8日,股份公司董事会聘任凌逸群、刘中云为高级副总裁,聘任赵日峰为副总裁。本次会议上,副董事长、总裁戴厚良代表董事会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在列席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后,股份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总部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东主持。监事周恒友、邹惠平、俞仁明、余夕志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