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过硬作风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3月2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鹏在上海出席中国原油期货挂牌交易仪式期间,到上海海洋石油局调研,然后分别听取上海工程公司和上海石油有关情况介绍,要求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李云鹏听取了上海海洋石油局的工作汇报,要求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企业实际,找准目标,把好方向,在画出路线图、时间表的同时,落实具体施工方案;通过各种方法和途径,把思路和措施转化为干部员工的思想共识和集体行动,抓住关键、直击要害,引导干部员工以奋斗的姿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时刻做到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定力,工作有目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身正、敢担当,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

       在上海石油锦绣路加油站,李云鹏参观易捷便利店,了解非油销售及员工生活情况,强调既要做好油品供应,又要推进非油品业务经营,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力建设新型信息化加油站。(雷 雳  朱 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