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客推出国内首个工业品企业及产品评价标准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4月18日,易派客商业运营两周年暨易派客标准(ES)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易派客标准,这是国内首个工业品企业及产品评价标准,对引领工业品电商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会上公布了易派客商业运营以来的运营成果报告,并发布易派客数据榜。自2016年商业运营以来,易派客各项数据指标显示良好的成长性,今年一季度易派客平台日均交易金额达到12亿元,外部市场服务规模369亿元,同比增长15倍,在线支付248亿元,同比增长451%。此次发布的数据榜包括易派客标准指数数据榜、产品评价数据榜、贸易融通数据榜,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列。

       刘中云表示,易派客经过两年商业运营,取得良好的运营绩效,展现出健康的生命力和强劲的成长性。未来,易派客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品全球融通、全心为用户创造价值。易派客将用先进标准助力装备制造升级,用先进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国际业务平台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的电商平台,以及全球工业品贸易的展示推介平台、服务支持平台、贸易融通平台。同时,将开展现代供应链创新实践,推出更多新模式、新功能、新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目前,中国石化正在深入研究易派客平台的中远期发展规划,将为易派客创造更好的体制机制,向着打造世界一流工业品电商平台的方向不懈努力。

       来自国家部委、合作组织、行业协会、关联单位、媒体及集团公司总部相关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