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53项措施打造无异味工厂

       本报讯 近日,中国石化正式启动“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开启建设绿色企业的新征程。安庆石化立即按照集团公司绿色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以打造无异味工厂为目标对相关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目前,安庆石化已经梳理出53个问题,并制定“一对一”的治理措施。为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他们按照技术可靠、实施可行、结果有效、安全运行的原则,全方位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他们根据存在问题的性质,细化工作分工,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将问题表单化,分门别类大力推进整治工作。对于技术成熟或者已经在立项整改的问题,该公司重新调整时间节点,按照3个月见成效、6个月主要任务完成的进度积极推进。对于技术难度大的问题,他们一方面依靠自身创造性的工作寻求解决办法,另一方面加强与科研院所、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积极开展联合技术攻关。

       与此同时,该公司畅通管理流程,强化联动协作和措施落实过程的督办工作,实行周通报、月总结、月考核,并不断总结经验和完善措施,合力打造环保治理工作的“高速车道”。(李胜利  杨 旦)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