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我公司”)近日截获伪造我公司印章并发送给相关公司的《缴款通知书》。在此,我公司郑重澄清并公告各方如下:

        1. 我公司任何对外合作均必须履行严格的法律审批程序、并签订正式协议。我公司从未以发送《缴款通知书》或类似文件的形式,与其他公司、个人订立任何形式的协议或承诺,此类《缴款通知书》或类似文件及其加盖的印章均系不法分子伪造。

        2. 针对伪造我公司印章发送《缴款通知书》或类似文件实施诈骗或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我公司将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

        3.对于已收到或将来可能收到伪造的《缴款通知书》或类似文件的公司和个人,我公司郑重声明,此类文件均系伪造,请相关公司和个人不要轻信、不要汇款,并请留存相应证据材料、函告我公司。如已造成损失的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澄清并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2018年4月28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