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4月28日,财务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总部召开。会议由财务公司董事长赵东召集并主持。

       会议听取了财务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财务预决算情况、公司利润分配等8项报告和议案。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审议了报告及议案,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2017年财务公司在董事会及公司班子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集团主业发展,不断增强金融服务意识、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在协同创效、市场化经营、风险防控及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新成效,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发挥了集团公司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赵东要求,财务公司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积极主动融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在推进集团公司金融与资本业务发展的进程中,勇于挑大梁,勇当排头兵。要全力以赴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持续提高服务集团主业发展的效率和水平,积极稳妥推进市场化业务和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

       同日,财务公司还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议,审议并通过相关议案。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