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12个集体4名员工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本报讯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日前,共青团中央决定,评选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596个、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98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100名、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324个。集团公司7个基层团组织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3名团员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名员工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5个集体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的是:镇海炼化分公司团委、胜利石油管理局东胜公司金6注采站团支部、华东油气分公司泰州采油厂草舍团支部、安庆石化分公司化工一部团总支、海南炼化公司芳烃部一单元团支部、中原石化公司MTO车间团支部、河南石油鹤壁分公司零售团支部。

       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是: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采油管理四区注采402站站长郑路,茂名分公司水务运行部生产室工艺员王浩,镇海炼化分公司消防支队二中队班长李东营。

       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的是:中原油田采油三厂治保巡检大队巡井队员张卫华。

       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的是: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采油管理六区注采四站、茂名分公司乙二醇车间、镇海炼化公司烯烃部乙烯裂解装置、广州分公司动力事业部动力二站、江苏石油南京分公司玉带油库。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