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到济南炼化检查调研

       本报讯 5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到济南炼化调研环保工作。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炼化140万吨/年催化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现场,听取了企业近几年在环保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成本投入及主要环保排放指标的汇报,重点了解企业组织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教育培训学习、环保装置运行管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对济南炼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沈跃跃表示,济南炼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依法立企、依法排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环保工作,共护共享碧水蓝天。

       (焦淑惠 董延盛)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