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驻苏企业联合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讯 记者顾永康 翟瑞龙报道:5月17日,中国石化驻苏企业在江苏石油举行“2017中国石化在江苏”社会责任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联合向社会发布中国石化16家驻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践和成效,倡导社会更加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

       江苏是中国石化企业最集中的省份之一,覆盖物探、勘探、开采、管输、炼油、化工、成品油销售、天然气销售、财务、监督等多个领域。目前,中国石化在苏拥有160万吨/年原油生产能力、3230万吨/年炼油能力、154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1214万吨化工销售能力和1550万吨/年成品油销售能力。

       近年来,中国石化驻苏企业秉承“国企为国、在苏兴苏”理念,做好企业公民,为推动江苏“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更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