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优质农产品入驻“奋进石化”平台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5月18日,“奋进石化”企业子平台上线暨甘肃优质农产品入驻仪式在集团公司举行。“极臻甘肃”系列产品正式入驻“奋进石化”平台,将助力甘肃优质农产品推广销售,助推中国石化精准扶贫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参加启动仪式。

       2013年以来,中国石化开始在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布伦沟流域开展定点扶贫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准确把握扶贫工作定位,认真研究审定扶贫工作方案,多次到东乡县实地调研,选派优秀的扶贫干部,通过产业开发、教育扶贫、乡村振兴计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措施,积极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使扶贫点居民的生活状况发生了很大变化。

       此次入驻的“极臻甘肃”系列产品是在扶贫工作中发现的优质农产品,通过引入“奋进石化”平台,使员工及家属享用到高质量的产品,也间接地推进东乡县的精准扶贫工作。甘肃优质农产品还将通过遍布全国的易捷便利店进行销售,为社会各界带来更多天然优质产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