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企业总会计师在京述职

       本报讯 5月24日,企业总会计师现场述职会在京召开,来自上中下游15家企业的总会计师进行工作述职。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出席并讲话。

       赵东强调,要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和国际一流财务建设,继续抓好业财融合、“三大攻坚战”、资产分类创效、财务基础管理、财务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要加强企业总会计师领导力建设,通过强化学习、锤炼作风、勇于实践,持续不断地提升政治领导、战略思维、风险防控等10个方面的能力,推动公司实现全面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2017年集团公司建立总会计师现场述职制度以来,截至目前已组织4次述职会,71位企业总会计师进行述职,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开展企业总会计师现场述职,计划在3年内,直属企业总会计师全部完成现场述职。

       (聚 财)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