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统一支付平台B2B提升项目上线运行

       本报讯 7月1日,8家外部采购商通过石化e贸电商平台下单,联动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ERP系统生成销售订单,标志着中国石化统一支付平台B2B提升项目主体功能成功上线运行。

       今年初,集团公司领导提出加快完善支付平台功能的要求。集团公司财务部、股份公司财务部、信息化管理部组织财务公司、化工销售公司、石化盈科等单位成立联合工作组,在前期有效支撑易派客电商B2B在线支付需求的基础上,着力满足石化e贸销售类电商的在线支付新需求。

       经过5个多月紧张工作,工作组完成项目开发、银行联调、外部培训、安全检测、上线模拟演练等建设内容,6月28日新版系统具备上线条件,7月1日与石化e贸电商平台二期项目同步上线运行。

       该项目的成功上线基本满足了集团公司内电子商务平台B2B在线支付需求,在增加电商平台客户黏性的同时,统一线上金融服务入口,为推动集团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信 融)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