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梁家河》

        本报讯 记者宁 彬报道:7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主持,要求把《梁家河》一书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本,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读本,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6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梁家河》发书仪式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学习座谈会。纪实文学《梁家河》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

        戴厚良说,《梁家河》一书是学习人民领袖优秀品质、加强党性教育的优秀教材,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导材料,对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对当代青年坚定理想、立志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通过深入学习《梁家河》一书,对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坚定执着、永不动摇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始终与人民群众融为一体、永不变色的为民情怀,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志存高远、永不畏难的艰苦奋斗精神,矢志锤炼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永不停步的改革精神,着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特别要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扎根基层、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为中国石化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