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造世界一流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近日,戴厚良总经理就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石化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接力奋斗,在打造世界一流的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7月5日,集团公司青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提质增效,为中国石化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上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中国石化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培养一代又一代中国石化事业的接班人。

       集团公司青工委、党群工作部、部分单位党委分管领导、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和团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