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成功试产柔性聚乙烯包装薄膜料

       本报讯 近日,茂名石化在化工分部全密度装置成功试产出柔性聚乙烯包装薄膜PE-LF234PB合格料565吨,茂名石化线型聚乙烯产品再添新品种。

       流延聚乙烯(CPE)包装薄膜具有透明性好、光泽度好、热封性温度低、柔性好、耐寒抗冷冻等特点,可以在极寒的环境里使用,且外观远胜于吹塑聚乙烯薄膜(IPE),市场前景广阔。

       今年以来,茂名石化组织研究院技术骨干,大力开发生产流延聚乙烯产品,在2月已成功试产出使用于芯层或电晕层的CPE薄膜新产品PE-LF274PB和热封层CPE薄膜新产品PE-LF274PC。5月,他们针对下游客户试用情况,细分芯层或电晕层的CPE薄膜专用产品,成功试产出PE-LF234PB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茂名石化线型聚乙烯产品种类。

       (凌 敏  周 璠)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