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

       戴厚良参加论坛

       本报讯 7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题为《顺应时代潮流  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参加论坛。

       习近平指出,经济合作是金砖国家合作最重要、成果最丰富的领域。今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金砖经济合作迈出新步伐。五国在贸易便利化、服务贸易、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等方面深化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工商界是金砖经济合作的主力军、生力军。在开创第二个“金色十年”过程中,工商界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五国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希望企业家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先行先试,为五国发展、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发展闯出一片天地。希望企业家密切结合人民实际需要,既追求经济效益,也注重社会效益,筑牢金砖合作民意基础。

       7月26日,习近平同其他金砖国家领导人听取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工作汇报。戴厚良参加汇报会。会议期间,戴厚良与金砖国家有关机构和企业负责人作了广泛交流沟通。(范立平)  

       图为7月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向金砖国家领导人汇报会前,工商理事会五家中方理事单位负责人合影。从右至左依次是中国石化董事长戴厚良、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中远海运董事长许立荣、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国通用技术总经理陆益民。范立平  摄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