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8月24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在总部召开。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由股份公司董事长戴厚良主持。董事李云鹏,独立董事樊纲、蔡洪滨、吴嘉宁出席。公司部分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戴厚良做关于2018年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8年半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国石化2018~2020年滚动发展计划、中国石化2019~2021年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股份公司董事会提名喻宝才为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在列席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后,股份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总部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东主持。监事周恒友、邹惠平、俞仁明、杨昌江、张保龙出席。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半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国石化2019~2021年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