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服务”获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

       本报讯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评选揭晓,“中原服务”品牌获“2017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据了解,全国近400家企业、500项创新成果参评,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61项优秀成果。中原油田是中国石化系统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去年9月,中原油田将打造中原普光、中原气服、中原服务、中原文化、中原党建等5个品牌确立为今后5年的重要战略目标。他们坚持走“轻资产、重技术、高端化”创效之路,建立区域化管理、一体化运作机制,采取“劳务+技术”、项目总承包等模式,培育集成技术能力,全业务链拓展市场;同时,加强与华电集团、石化盈科、北控清洁能源集团等央企的战略合作,借助人才、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推动由劳务服务型向技术服务型、单项业务承揽向综合性业务承包、价值低端市场向中高端市场“三个转变”,中原服务现如今已成为中原油田对外的一块金字招牌。

       (于银花  陈惠智  张祥兆)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