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10月23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份公司董事长、总裁戴厚良主持。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选举喻宝才为公司董事,并通过了公司2019~2021年持续关联交易议案。

       董事凌逸群、李勇,独立董事汤敏;监事会主席赵东,监事周恒友、俞仁明、余夕志、杨昌江、张保龙;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赵日峰、黄文生出席会议。

       会上,戴厚良就持续关联交易议案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作说明,同时就股东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

       戴厚良强调,今年以来,面对国际油价震荡幅度加大、国内市场竞争加剧的挑战,公司攻坚克难,发挥一体化优势,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力,整体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公司将更加注重形势研判,努力做到未雨绸缪,严控各类风险;公司将持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改革、管理、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落实好三年滚动计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国石化将一如既往注重价值管理,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稳定增长,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