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川维化工公司在重庆市申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排名第一,荣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川维化工不断强化知识产权战略管理能力、创造能力、运营能力和维权保护能力,建立并实施海外专利布局机制,目前已在海外成功注册2件商标,国内注册11件商标,国内有效发明专利为77件,后续专利申报也在积极跟进,商标储备量和发明专利储备量在行业中排名靠前。

       该公司不断增强知识产权运营能力,专利产品销售额在企业产品总销售额中占比较大,2017年占比达59%。同时,通过知识产权转让等途径,拓宽企业知识产权价值实现渠道。他们还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定,今年初获得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复,负责主起草修订聚乙烯醇国际标准ISO15023,有力提升川维牌产品在国际市场的话语权。

       (王昌伟  黄 瑾  杨进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