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带领石化青年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 记者徐 徐 黄嫣然报道:11月27日,中国石化第一届团委全体委员座谈会在总部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新当选的第一届团委全体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石化青年拥抱新时代、拼搏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引领青年按照“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不负芳华、砥砺奋进,为决胜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李云鹏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石化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刻认识到石化共青团组织的地位作用和肩负的重大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不断推动石化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个灵魂,在引导石化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上走在前列;牢牢把握推动改革发展这个主线,在动员石化青年建功新时代上做出更大贡献;牢牢把握联系服务青年这个关键,在提升石化共青团吸引力凝聚力上取得更大成果。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石化共青团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规范团的组织生活和提升服务能力相结合,从严管好团的组织;突出强化教育和发挥作用相结合,从严加强队伍建设;突出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从严抓好团的纪律。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坚定信仰,加强学习,锤炼作风,严格自律,始终做到忠诚老实、知行合一、工作扎实、低调务实。

       人事部、办公厅、党群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