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HSSE大检查总结汇报会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12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HSSE大检查总结汇报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出席并讲话,要求进一步总结好的做法,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应用好大检查成果,推动集团公司HSSE水平不断提高。

       凌逸群对今年的HSSE大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通过大检查,既发现了企业在风险管控、泄漏管理、异常管理、承包商管理、公共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又发现了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凌逸群要求: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好的做法,抓好总结推广;要全力抓好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落实好戴厚良董事长“以霹雳手段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要求;要深入分析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供依据;要总结经验,统筹开展好2019年的HSSE监督检查工作。

       今年的HSSE大检查于10月12日启动,11月17日结束,20个检查组分别前往121个单位进行HSSE检查,采取看现场、查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基层队站严查重点领域,同时对企业自查自改情况和往年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会上,20个检查组的代表分别汇报检查情况,能环部、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总结相关工作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