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泉在港销售额突破千万港元

       本报讯 自易捷卓玛泉2015年进入香港以来,销售额以年均357%的速度增长,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截至目前,在港销售额已累计突破1000万港元。据悉,卓玛泉销售额的8%会捐赠给西藏教育机构,至今已累计捐赠76万港元。

       香港饮用水市场竞争激烈,主要品牌均来自香港本地和海外,基本覆盖高中低端市场。卓玛泉进入香港市场初期,品牌知名度不高,香港消费者持观望态度。中国石化香港公司一方面加大对卓玛泉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开发企业客户,使卓玛泉成功进入多家知名企业,有效助力销量增长。该公司还针对出租车和巴士司机对价格较敏感的特点,推出以非促油(气)的特色营销活动,实现非油和加气业务双赢。

       今年以来,香港公司先后以卓玛泉的名义赞助“无障行者2018”公益活动、2018环保健康跑,并组织“卓玛泉杯”篮球友谊赛,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同时,将卓玛泉销售额的8%捐赠给西藏教育机构,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彰显了中国石化企业“服务香港,回馈社会”的理念。

       (港 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