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荣获4项国家科学技术奖

       本报讯 记者黄嫣然报道: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78个项目和7名科技专家,中国石化有4项成果获奖。

       中国石化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等完成的“高酸性活跃厚沥青层复杂碳酸盐岩油田钻完井技术及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扬子石化等完成的“特种表面冲击强化抗应力腐蚀与疲劳技术及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等完成的“稀乙烯增值转化高效催化剂及成套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销售华南公司田中山等完成的“油气管道系统完整性关键技术与工业化应用”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