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驿站满爱回家”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1月21日,中国石化携手广东共青团共同举办的“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月27日,将在广东为1万名返乡摩托车车主免费加油,赠送1万份太平意外保险,1万份骑行雨衣、护膝、背心“安全三件套”及1万份易捷福袋(内有面包、水、八宝粥等食品)。同时,携手广东邮政EMS为返乡摩托车车主免费寄送1万份行李,与粤运交通开通15辆免费爱心大巴和两辆重点工程建设者返乡直通车。

       春运期间,设在广东、广西、江西、贵州4省区的248座中国石化加油站,与广东共青团共同组织5000多名志愿者,对所有车主提供10项免费基础服务,包括应急药品、道路指引、热水等。部分加油站将提供司机洗澡房或休息室,免费为摩托车车主提供代换机油、代缴罚款、免费WIFI等服务。

       据悉,今年是开展“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第7年。该活动开展6年来,已累计为6万名返乡摩托车车主免费加油,服务超过4000万春运返乡人员。

       (石 萱)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