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炼化工程召开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王一冰报道:1月24日,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努力进取,为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炼化工程公司董事长喻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宝才要求,要夯实基础、持续改进,严格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技术标准系统,提高员工的风险识别能力,打造高水平的QHSSE绩效;要提高认识、勇当主力,保障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牢固树立品牌丰碑意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发展;要对标先进,大力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力争成为炼油化工技术与装备走出去的排头兵;要着眼长远,加快创新,整合内部资源,大力推进“两化”融合,下好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要以市场化、社会化发展为主线,以“三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大力降本减费、挖潜增效,努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强“根”铸“魂”,融入生产,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