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行新春团拜会

戴厚良、李云鹏、喻宝才、蒋亮平、马永生、赵东、凌逸群、刘中云、李勇和雷典武、陈革向全系统老领导老同志、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拜年。 本报记者 章 铮 胡庆明 程 阳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 王一冰报道:1月25日,集团公司举办新春团拜会,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致辞,并与公司领导李云鹏、喻宝才、蒋亮平、马永生、赵东、凌逸群、刘中云、李勇和雷典武、陈革一起,向全系统老领导老同志、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拜年,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总部多功能厅彩灯高挂、暖意融融,大家欢聚一堂,共享奋斗的荣光,畅想未来的希望。开场前,戴厚良等公司领导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

       戴厚良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承压而上、奋勇向前,创造了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实现利润比上年增长50%以上。公司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干部员工的幸福感、精气神不断提升。

       戴厚良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石化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坚定地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责任心、事业心,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向着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华灯闪烁,流光溢彩,热烈喜庆的舞蹈《春天来了》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来自胜利油田、镇海炼化、西藏班戈县艺术团、中国石化朝阳文艺志愿服务团等单位的职工群众献上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山河在我胸中,血脉里流淌着五千年的文明。生我养我的祖国,听我诉说对你无限忠诚……”由集团公司老领导牟书令作词的歌曲——《忠诚》,唱出了中国石化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唱出了石化员工迈向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少儿舞蹈《走山的孩子》呈现的是大山里的孩子们一双双稚嫩的小脚,被爱心包裹,跳跃在上学的山路上。为了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中国石化在发展历程中坚持与扶贫事业同行,助力贫困地区的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小品《情暖驿站》取材于中国石化加油站真人真事。今年是开展“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公益活动的第7个年头,中国石化员工用满满的热情和周到细心的服务,消融了严冬的寒冷和旅途的劳累,助力上万“骑士”温暖平安返乡,让石化人的亲情大爱走进千家万户。

       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文艺节目点赞。

       集团公司老领导、总师级领导,总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总部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和在京直属单位代表参加团拜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