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表彰2018年优秀创新团队

       本报讯 日前,集团公司决定授予胜利油田化学驱油技术创新团队、茂名石化高性能聚丙烯流延膜产品开发创新团队、销售公司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研发应用创新团队等20支团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创新团队”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的优秀创新团队紧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需求和战略发展需要,在相关技术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团队创新能力突出、业绩显著,人才队伍结构合理,科研装备、创新手段运用良好,技术转化与技术服务成效明显,为中国石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集团公司要求广大科技人员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投身科研、不断开拓进取;各优秀创新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希望全系统各创新团队以此次表彰的优秀创新团队为榜样,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和中国石化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集团化、一体化优势,积极开展新领域科学研究,着力突破一批重大关键技术,为中国石化持续有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石 萱)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