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物资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任 卓报道:2月19日,集团公司2019年物资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8年物资供应工作情况,对2019年物资供应工作进行了安排,表彰了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刘中云充分肯定了物资供应系统在物资保障、集团化采购、采购管理对标、电商运营和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物资供应系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准形势、把握规律,紧密围绕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谋划推动物资供应工作。要全力以赴保障供应,提升供应服务水平,坚持依法依规保供,实现物资供应本质安全。持续深入开展管理提升对标,以对标补短板、提效能、强管理。加快易派客改革发展步伐,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平台,打造阳光、诚信、可信赖、负责任的工业品电商平台,致力成为助推中国石化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营造健康供应生态,打造实干担当的供应队伍。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