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中标沙特阿美钻机合同

        本报讯  记者李泰豫报道:日前,石化油服下属的国际石油工程公司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签订4台钻机合同,合同额约为3.4亿美元,其中3台钻机合同期为5年,1台钻机合同期为10年。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石化油服作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的地位。

        此次签订的4台钻机中有两台是气井钻机,这也是石化油服首次进入沙特气井钻机市场,为未来在沙特市场的高端业务发展打下基础。10年合同期创沙特阿美陆上钻井合同延期的最高纪录,表明沙特阿美对石化油服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肯定。

        一直以来,石化油服坚定不移实施国际化战略。2018年,在钻井方面,石化油服在沙特运行钻机51台,继续保持沙特阿美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地位。物探方面,S62和S62A地震采集项目连续10年安全高效生产,获得7个沙特阿美安全高效证书。地面工程方面,路桥项目收到当地政府表扬信,今年1月与当地政府新签穆塔布王子路立交桥项目,进一步巩固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