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3月22日,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在总部召开。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由股份公司董事长戴厚良主持。董事李云鹏、喻宝才、马永生、凌逸群、刘中云,独立董事汤敏、樊纲、蔡洪滨、吴嘉宁出席。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戴厚良做2018年董事会工作报告,马永生做关于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2018年财务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等。

       此前的2018年10月30日,股份公司董事会聘任马永生为总裁,聘任雷典武、陈革为高级副总裁。本次会议上,董事长戴厚良代表董事会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在列席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后,股份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总部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东主持。监事周恒友、邹惠平、蒋振盈、俞仁明、余夕志、杨昌江、张保龙出席。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财务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监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