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9个集体7名员工受全总表彰

        本报讯 4月23日上午,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团公司有2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7名员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7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是:西北油田分公司、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供水管理处。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员工是:胜利油田分公司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现河首站集输工张春荣、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二厂元坝采气管理区白鹤中心站站长徐和先、齐鲁分公司生产运行维护中心烯烃机修车间技术主管李震、安庆分公司烃类衍生物首席技师龚荣庭、长岭分公司热电部供电区电气值班长刘羽柱、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焊接首席技师唐元生、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数控车工孙野。

        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是:胜利油田分公司孤东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注采309站、中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烯烃厂乙烯联合装置甲轮班、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乙烯装置工艺丙班、洛阳分公司居斌劳模创新工作室、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炼油第二作业部、广东佛山石油分公司顺德经营管理部。

        一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以实干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服务和谐稳定,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为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上级工会组织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9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69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797个。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