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服务公司中标中储粮咨询项目

       本报讯 近日,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中标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财务共享规划咨询项目,迈出中国石化外拓共享服务市场的第一步,开启高端专家咨询服务新篇章。

       中国石化于2013年启动共享服务建设,实现从财务、人力资源、IT多业务分别推进到一体化、多功能共享服务建设的升级,2017年成立央企首家一体化多功能的共享服务专业化公司。目前,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形成业务咨询、业务运营、实施建设及业务培训等一体化共享服务产品体系,在央企中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为央企共享服务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

       此次咨询服务,将根据中储粮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要求,提供财务共享规划整体设计,结合中央企业集团特点及面临的困难,从战略定位、业务内容、组织架构、技术平台及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方案设计,对推动中储粮强化集团管控、支持战略发展、实现管理转型、防范经营风险等具有重要意义。

       (贺  莹)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