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品牌价值蝉联行业第一

        本报讯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达2818.34亿元,增长近400亿元,蝉联能源化工行业第一;旗下核心业务品牌易捷品牌价值115.67亿元,增长89亿元,荣获“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71.64亿元,增长5亿元。

        此次评价信息发布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是“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国连续第6年举办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此次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

        中国石化成立36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加清洁的多元化能源和化工产品。从品牌根基的搭建,到品牌统一战略的推进,再到品牌建设战略转型,中国石化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此次品牌价值发布,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石化品牌建设,积极打造中国名片。(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