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石化企业指导

        本报讯 11月13日~14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杨磊深入涪陵页岩气田和普光气田基层一线,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听取相关汇报后,杨磊与基层党员代表就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要把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创新力度;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查找出的各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扎扎实实落实好整改工作。

        (戴 莹  董 鑫)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