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一键加油”用户突破700万

        本报讯 截至目前,中国石化已有3万座加油站开通“一键加油”服务,用户数突破700万。

        “一键加油”是中国石化顺应当前新零售市场支付智能化、便捷化和移动化的趋势,自行创新开发的国内第一款加油支付电子账户,实现了在APP上一键加油的功能。该服务不仅有效解决客户在加油过程中实体卡片多、到站圈存和挂失时间长等问题,还提供“一键加油”“一键到车”等服务,让客户在疫情期间真正实现无接触加油和购物。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中国石化又推出充值优惠立减、加油立减等增值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中国石化“一键加油”服务在北京石油成功试点后,于3月15日在全国加油站推广上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销售企业利用中国石化网上营业厅、各省公司自有平台、微信公众号,面向过亿加油卡、微信个人客户精准宣传“一键加油”安全便捷的优势,吸引了大量用户。(陈 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