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30万只口罩驰援吉林市

        本报讯 5月21日,中国石化向吉林市应急办捐赠30万只口罩支持吉林市、舒兰市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吉林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吉林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石化积极采取行动,紧急协调从北京调拨30万只口罩,连夜装车运抵吉林市,委托吉林石油分公司捐赠给吉林市政府应急办用于疫情防控。

        按照中国石化党组“哪里有困难,中国石化就出现在哪里”的要求,吉林石油分公司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了解到当地口罩等防疫物资消耗较大时,第一时间向总部申请捐赠。同时,全力支持吉林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加油站开辟防疫车辆绿色通道,推广“一键加油”“线上开具发票”等无接触服务,上线便捷的果蔬业务,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当地居民生活需要。  (石 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