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宁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本报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50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760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中,中国石化1人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8人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中国石化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的是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首席专家、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副总工程师秦宁;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有中原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油气层保护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晓东,中原油田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师王海洋,洛阳石化电仪技术副主任师严冠豪,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总地质师沈金才,销售华中区域调控中心副主任师徐从齐,长岭炼化常催区副片区长兼党支部副书记张晓国,茂名石化炼油分部重油加氢车间主任谢志翔,福建联合石化化验员冯喆等8人。

        《决定》倡议,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积极向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榜样学习,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任务中继续担当进取,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07